dasitad

一个憨憨…

Caress the Danger (1)

    ooc预警,慎入。

    今天也是,又遇见了那个教授的学生。

    浅栗色的头发,湖蓝色的眼睛,粉嫩的嘴唇,

lance 知道想到这里就应该停止了,但他无法控制对他的臆想。

    臆想是一个带有特殊意义的词,Lance十分清楚这一点,所以他稍稍避开了他的示好。

    但就是这样,当你意识到一个人的重要性且不愿意继续的时候,那个人就再也无法走出你的视野了。

    Walter是11月13日被带到了特工组的,他先前是科研组Robert 教授的学生,后来被调到了特工组给特工们做后援,这已经是他第四次被分给了lance。

    出乎意料。lance不但没有为难他反而是很正常的工作,在他拉着他大聊特聊时,lance也十分认真的听完了他对武器的看法。这个栗色头发的青年科学家感到前所未有的兴奋,在过去的19年里,除了Robert先生外,连自己的同行都觉得他是怪人,而lance的举动让他感到温暖。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